店埠镇:召开2021年电教远教工作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2984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1-08-20
[字体:  ]

 

20210820184613562_eIK3NMqn.jpg

为进一步推动全镇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提质增效,2021年8月17日,店埠镇召开电教远教业务培训会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店埠镇组织委员王红主持会议,各社区电教远教管理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对社区负责业务人员进行现场知识问答。座谈交流阶段,与会人员围绕电教远教工作如何上台阶,座谈交流了2021年工作思路及下一步的打算。镇组织委员王红进行了点评。业务培训阶段,围绕万村网页内容质量提升,开展了业务培训。会议还对近期电教远教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办网管网水平,要持续抓好党员电教远教系列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电教远教在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服务方面的作用。

会议强调,一要把好“政治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工作自身优势,扎实做好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二要把好“责任关”。社区电教远教管理员,要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充分发挥远教站点“五大员”和“万村网页”管理员作用;三要把好“质量关”。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好整改工作,严格规范网页内容更新,将“万村网页”建设成展现店埠镇特色的网上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