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据资源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409 信息来源: 县数据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字体:  ]

 

20210820183927559_qxoqSUev.jpg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8月17日下午,县数据资源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胡庆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明星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党支部委员、部分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数据资源局党支部副书记葛敬年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出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委员先后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庆明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着力于“强本固基”,以理论武装自己,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四次专题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主动向“七一勋章”获得者、“两优一先”荣誉称号获得者、先进模范人物看齐,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着力于整改征求意见活动中梳理出的问题。将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问题台账,结合工作业务,落实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动态梳理问题,在整改过程中做到举一反三,以微知著,不断提高为企、为民服务的能力,真正做到提质增效。三是要着力于提升服务效能。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政务中心实际情况大力开展志愿服务,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为发展作贡献,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四是要着力于“固态稳固”,在制度落实上行稳致远。要以高度的自觉、强烈的担当、扎实的作风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好首问负责制、延时服务等工作机制。带头遵守政务中心相关规章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的工作氛围,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周明星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的十分充分,对照检查材料客观、真实、全面,相互批评真诚坦荡,问题根源剖析深入,达到了“凝心聚力”的效果。党员同志们要保持“学习、干事、创新、担当”的工作姿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打造好优质、高效的服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