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党支部纪检委员业务培训

阅读次数:1217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8-24
[字体:  ]

 

20210824173548675_z31yqaV1.jpg

近日,县公安局举办了党支部纪检委员业务培训和述职活动,对局属各党支部纪检委员或分管纪检工作的同志进行集中“充电”,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方建同志作开班动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局党委委员胡友松同志作活动总结。

此次活动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提升纪检委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全国创一流”项目进一步落实落地,朝着实现疫情“零感染”、执法“零失误”、队伍“零违纪”的工作目标迈进,为“全省当标兵 全国创一流”护好航、服好务,推进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迈上新的台阶。

培训活动,立足于“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着力解决“为什么干、怎么干、干什么”的问题。在课程设置上既突出讲政治,又贴近实际应用。内容安排上丰富充实,授课方式上灵活多样,既有纪法业务理论,又有党史学习教育;既安排教学测试,又组织述职交流;既注重理论性指导,又注重务实性操作,真正体现了坚持政治能力与业务能力统筹推进,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有机统一。述职活动,让敢于担当作为的同志得到充分展示,让处于爬坡上坎的同志受到促进,让处于摇摆落后的同志有所警醒。本次活动得到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的大力支持,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徐慧同志专程前来给全体学员授课。

广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却是一次非常及时管用的蓄能充电。通过学习,真正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知识、找准了位置,为进一步加强纪检委员队伍建设,不断开创肥东公安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新局面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