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大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立足本职岗位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711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8-11
[字体:  ]

20210816152520292_SJAhmOcw.jpg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交管大队第二党支部立足本职岗位,组织党员民警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8月10日,活动当天交管大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走上城区各街头、路口,引导行人过马路按照红绿灯走人行横道、遵守交通规则;对机动车礼让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不佩戴安全头盔、闯信号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现场纠正和劝导。同时,活动中党员民警通过散发宣传单等方式,耐心向广大群众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电信诈骗、疫情防护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呼吁广大群众认真做好疫情防护,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保持文明出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我县文明创建工作相结合,全体党员民警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大家对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秩序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