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乡:县专班来乡专题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工作

阅读次数:607 信息来源: 杨店乡 发布时间:2021-08-11
[字体:  ]

 

20210816090100281_t1N4nwyG.jpg

8月11日下午,县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专班一行来到杨店,就全乡当前村级集体经济工作进度进行了专题调研,乡党委分管同志、集体经济工作负责同志及相关站所负责人全程参与。

专班首先听取了该乡集体经济工作负责同志对当前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整体情况的报告,了解全乡2020年度重点扶持村和发展薄弱村及2021年度重点扶持村集体经营性收入情况。随后,对照《村级集体经济调研情况登记表》所列内容,围绕“截至目前已到账收入、年底预计可到账收入”两大方面,逐个社区逐个项目进行核查,每个项目都认真查看协议合同和入账凭证,确保“账实相符”。最后,专班详细查看了杨店乡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财务系统,重点对收入的记账目录作了专业性指导和校准。

下一步,杨店乡将根据县专班调研指导意见,对发现的问题作“个案销号”,严格落实“权责发生制”,确保顺利完成全年村级集体经济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