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选派干部赴霍邱县跟班学习

阅读次数:3109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

 

202107211902242737_p1lyYDqe.jpg

7月20日上午,肥东县赴霍邱县跟班学习干部见面会在霍邱县召开。肥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伟、肥东县选派干部、霍邱县接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霍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关家权主持会议。

关家权对肥东县选派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关家权指出,霍邱县和肥东县开展县域干部人才双向交流,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并对肥东县近年来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对霍邱县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对接收单位提出了几点希望,接收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选派干部的经历和特长精心安排工作岗位,在生活上多关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陆伟指出,近年来霍邱和肥东两地坚持互派干部人才交流,既收获了友谊、增长了才干、丰富了经验,又提升了结对帮扶的工作成效。并对肥东县选派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多学习,认真学习霍邱县干部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二要主动融入多参与,到现场去看,到一线去干,从实践中出真知;三要严格要求多自律,不把自己当“过客”,严禁“挂空挡”,自觉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希望接收单位多压担子、多交任务,严格管理,让选派干部更好地参与中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