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知识测试和问卷调查

阅读次数:8130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

 

202107211722582735_az2VI5ku.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公务员法律意识,提高依法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2021年7月21日,肥东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知识测试和问卷调查,县民政局16名公务员全部参加了集中测试和问卷调查。

考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进行,试题由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部分组成,涵盖公务员法、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奖励和处分等内容。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认真答题,营造了浓厚的学法氛围。

通过本次考试,充分调动了肥东县民政局公务员法律法规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普法学法懂法的氛围。一直以来,肥东县民政局加强公务员对《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全力打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民政公务员队伍,努力为民政服务对象和全社会提供高质量服务。

(肥东县民政局 宋孝祥 周洋洋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