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坊乡:站点即课堂 助力学党史

阅读次数:1795 信息来源: 牌坊乡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  ]

 

202107221606282769_PIw2hyR3.jpg

7月21日上午,肥东县“10号远教课堂”暨党史学习教育进站点活动在牌坊乡许井社区举行,县委党校中共党史高级讲师、肥东县“红色讲师团”成员黄升永应邀授课,各社区党务工作者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黄升永讲师以“学思悟践、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五个模块引入,着重以《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伟大探索》为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党史课程,带领所有党员学党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最后号召所有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在乡村振兴中迸发力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草庙社区党委委员张军表示:“这次党史课程很精彩,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听了还想听,课后我还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这是一次党史学习课,更是一场精神上的洗礼。”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远程教育充分发挥其在学习资源、平台资源等方面的独特优势,通过线上线下,助力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实现零距离,进一步促进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王维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