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从红色资源中汲取奋进力量

阅读次数:1614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7-13
[字体:  ]

 

202107131753562367_YwbcOV2Q.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肥东经开区党工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茶壶山革命烈士陵园和蔡永祥纪念馆,面对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集体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在蔡永祥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展板和纪录片,了解了烈士的成长经历和英雄事迹,感悟烈士用生命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共产党员。在渡江战役纪念馆,通过参观六个展厅的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重温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并在一楼宣誓区进行了入党誓词的宣誓。在肥东博物馆了解了在时间的浪涛中被镌刻打磨的肥东历史及新时期肥东高质量发展的新面貌。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强心剂。通过“打卡”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感悟红色经典,党员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为开创肥东经开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陈超、王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