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 砥砺同行 ——店埠镇非公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群文艺汇演

阅读次数:2169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1-07-13
[字体:  ]

 

202107131810002368_SPbqMPdc.jpg

党旗飘飘,和平广场歌盛世;党徽闪闪,美丽店埠赞和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店埠镇非公党组织和党员风采,坚定广大非公企业党员职工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近日,店埠镇非公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群文艺汇演在店埠镇和平广场精彩上演。

此次文艺汇演,以“百年华诞 砥砺同行”为主题,由安徽斌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承办,通过精彩的中国武术《华夏精神》拉开序幕。各非公党支部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精心挑选了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四渡赤水》,舞蹈《浪拉山情》,黄梅戏《江姐》,《皖韵门歌》,广场舞串烧《南湖的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0个节目,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致敬伟大革命先烈,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唱响了广大非公党组织和非公党员“跟党一起创业、跟党一起奋斗、永远跟党走”的时代强音。

文艺演出结束后,全场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店埠镇各非公党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党务工作者、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以及现场群众500多人观看了演出。

(陈国星 曹喜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