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2021年度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5968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

 

202107121831242326_j39ocKSR.jpg

7月12日,肥东县2021年度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国松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葛圣伦主持开班式。

张国松指出,作为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信仰、信念、信心是安身立命的“压舱石”,能力、动力、定力是站稳走好的“支撑点”,能干、能处、能忍是进步前行的“阶梯”,想法、说法、办法是能力高低的“三级跳”,事业、职业、副业是干好干坏的“分水岭”,学识、见识、胆识是成大器者的“法宝”,知足、知不足、不知足是人生航程的“校正仪”,眼力、魄力、毅力是实现梦想的“翅膀”,平和、平静、平淡是快乐幸福的“主打歌”,自醒、自警、自省是健康平安的“预警器”,希望大家健康成长、奋发有为,不辜负县委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张国松要求,参训学员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深入学习研讨,通过培训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和驾驭工作的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班主要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模拟、座谈交流等相结合的方式,涵盖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等内容,旨在提高全县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履职尽责能力,全县43名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