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田头求实效

阅读次数:1310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体:  ]

 

202106252002021374_jBBHE9Ix.jpg

为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惠农民、有实效。6月18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20多名农技人员赴众兴乡天勤家庭农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田头”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党员们进入蔬菜大棚认真向农户讲授科学生产技术要领,手把手教农户病虫害识别、防治操作,同时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讲,指导农户做好梅雨季节大棚及田间肥管理和防灾避灾减灾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帮助农户收割空心菜,与农户一起劳动,感受丰收喜悦。“这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群众很喜欢,希望多多开展!”该农场农户一边收菜,一边开心说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农业农村局注重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教育和为民服务深度联系、有效衔接,切实把农业科技送到田间地头,帮助农民群众科学种植、增收致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做好群众的“知心人”、在行动上做好群众的“孺子牛”。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展农技、农机、执法、水产、畜牧指导类主题党日活动及志愿服务20多场,累计服务农民群众2000多人,解决农民群众实际问题26个,调节农民生产纠纷5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