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谱写振兴曲 包公故里焕新颜 ——合肥市远程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大讲堂活动(肥东站) 正式启动

阅读次数:1680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体:  ]

202106281000561430_0ZnxCvpG.jpg  

6月23日,合肥市远程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大讲堂活动(肥东站)启动仪式在桥头集镇蓝山湾举行。省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杨骏,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主任葛劲,肥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涛,安徽省部分地市党员电教中心负责人,合肥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党员电教工作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陈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肥东县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作为县委抓党建的重要内容,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从组织体系、队伍建设、责任保障等方面着力,大力实施村基层党组织“强基”工程、村党组织带头人“头雁”工程、农村党员队伍“先锋”工程、基层党组织“保障”工程、村级集体经济“双十”工程,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这次直播大讲堂活动是合肥市远程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希望大家围绕主题、深入交流,共商农村产业发展,共谋乡村振兴大计。肥东县将以此次大讲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电教远教工作水平,增强学用实效,助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大讲堂活动在桥头集镇、响导乡、古城镇3个乡镇,共设置1个主会场、4个分会场,设计了专家授课、互动交流、实地参观等环节,采取“5个会场+多场直播”多联互动形式进行,全市101个远教文化广场同步组织观看,收看人数超过75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