撮镇镇:党史学习“接地气” 党史故事“送到家”

阅读次数:2449 信息来源: 撮镇镇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

 

202105131811341641_qvgpEN2k.jpg

近日,安徽华盛新天地物业党支部积极响应撮镇镇镇非公党委工作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搬到现场,把党史故事送到业主家中,在华盛大运城小区中组织开展“百年华诞、不忘初心,华盛新天地物业邀您学党史”系列活动。

集中学习强信念

华盛新天地物业党支部认真组织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公司骨干集中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021年)》和《百年党史关键词》等书籍,同时,集中组织观看共产党员网《党史故事100讲》视频并畅谈心得。让党员职工在集中学习中强化对党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也为开展活动做好知识储备。

教育宣传零距离

华盛新天地物业党支部充分利用小区景观广播、LED屏为小区业主播放党史音频。在户外醒目位置设计并投放了党史画廊8联特色龙门架,向小区业主集中展示和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及发展历史,通过多方面宣传教育,增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让小区业主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历史。

党史故事“送到家

华盛新天地物业党支部还精心制作了党史故事宣传折页,组织支部党员在联系业主日常入户服务时,将宣传折页带到业主家中并结合自己学到的党史故事为业主们讲述一个党史故事,既拉近物业与业主之间的关系,也让党史学习教育更贴近群众,更“接地气”。

(撮镇镇非公办刘子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