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兴乡:志愿红助力众兴疫苗接种

阅读次数:1144 信息来源: 众兴乡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

 

202105171600561846_DKVUkdjZ.jpg

“要让群众优先接种疫苗,特别是要让一线工作人员优先接种!”一句掷地有声的话语像是无声的号角,吹响了优先群众接种疫苗的集结号。群众的困难是什么,众兴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就解决什么;群众的身影在哪里,众兴的党员志愿者们就在哪里。

自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以来,众兴乡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主动为疫苗接种提供志愿服务。特别是近两日群众接种需求激增,疫苗接种工作量增大,现场的人流量增多,众兴乡村两级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志愿者们不畏风雨,从清晨三四点就来到现场直到晚上九十点送走最后一名群众才离开,志愿者们认真负责、指引清晰、解释到位,使整个接种现场高效快捷、井然有序,为提高疫苗接种工作效率提供了高效保障。

“请大家排好队,带好口罩不要拥挤,已接种的人员请到留观区休息等候,30分钟后无任何异常再离开。”在疫苗接种现场,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正有序地引导前来接种的群众登记测温、信息核对、宣教告知、排队接种等工作,每个区域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疫苗接种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下一步众兴乡党员志愿者们将继续在乡村两级领导的指挥下坚守在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宣传的第一线,发挥志愿者在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同时继续引导和激励更多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积极投身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宣传及志愿服务行动中,持续做好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将志愿服务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有力抓手。

(王德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