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党史学习教育“三进”活动入心入脑

阅读次数:3183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202104301616291118_1qqC4u5j.jpg

在全党全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发扬和传承我党精神谱系中的“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店埠镇工会联合群力社区在社区文化广场举行“进工地、进车间、进田头”百场宣讲活动,特别邀请到全国劳动模范王守森同志进行现场宣讲。      

活动现场,王守森讲述了自己扎根一线,艰苦奋斗的故事和感受。他用质朴的语言、丰富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用坚定信念、尽职尽责、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模范行动,生动地给大家描绘了一幅幅建功新时代的绚丽画卷,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社区为各位群众送上了书本《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王守森带领大家一起翻阅书籍,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同时还向劳模学到了种植农业种植的技巧,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时刻以榜样力量鞭策自己,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