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东城办酝酿产生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阅读次数:1768 信息来源: 县东城办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

 

202104301637261129_JjDbJbeN.jpg

按照肥东县委关于县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相关部署,合肥东城办于4月29日召开党员大会,酝酿提名肥东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会上,支部书记张琨传达了肥东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推荐要求、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随后,大会审议通过《合肥东城办党支部民主推荐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推荐。

本次会议,合肥东城办发扬党内民主优良作风,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让与会全体党员充分行使其民主选举的权利,严肃地填写了一张张推荐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了肥东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的酝酿工作。

(何祝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