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核大会

阅读次数:3617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

 

20210416154604435_M9vPglxr.jpg

为努力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再创佳绩,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2021年4月12日,按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市局第一考核组组长、副书记吴大田同志率考核组来肥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0年度局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肥东县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乡镇(园区)所(分局)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考核大会。

会议由肥东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磊主持,市局考核组组长吴大田作动员讲话。石磊代表肥东县局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度述职报告,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书面作了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参会人员还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县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个别谈话,深入了解县局全面工作情况。同时还从“发展”和“党建”两方面对肥东县局2020年工作资料进行查阅,实事求是评判打分。

考核结束后,按照综合考核要求,吴大田还率领考核组一行来到撮镇镇,与七个基层国土所(分局)负责人开展座谈调研。就基层国土部门的工作开展、组织建设和面临的困难进行面对面推心置腹的交流。吴大田希望大家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锚定目标不松劲,攻坚克难开新局,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市域经济发展。

(薛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