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湖乡:深化党史教育 汲取榜样力量

阅读次数:1435 信息来源: 马湖乡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

 

20210415111202336_pFoCEWMP.jpg

为引导全乡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马湖乡党委立足实际,积极行动,统筹谋划,确保党史教育能真正落到实处。

上好党史教育“必修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通过中心理论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讲座等形式在全乡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在全乡范围内积极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宣传报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用好组织活动“活教材”。坚持以组织活动为抓手,将党史学习作为党员学习教育主要内容,通过开展集中学习、观看党史电教片、《榜样5》专题栏目、参观红色基地等形式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充分运用微信、学习强国APP、远教站点等平台组织流动党员开展党史“线上自学”活动。促使全乡党员干部跟随榜样足迹、汲取榜样力量,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乡村振兴中。

学好为民服务“教科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落实到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治理等具体工作上,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党史和看齐榜样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的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马晓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