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开展党史学习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阅读次数:3654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

 

20210415112128339_1E3fraNB.jpg

读史可以明鉴,知古可以鉴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4日,荣电党支部、特尔佳党支部、安徽省河南商会党支部、湖滨党委在荣电集团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肥东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非公党委书记杜从容、党委委员张锐、党建指导员朱昌明参会。

会上,分别由特尔佳支部书记史长迁、党建指导员朱昌明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从成立到飞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铸就辉煌。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

参会党员们认真学习,几位支部书记分别发表了学习感言。安徽省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侯爱明表示今后要多交流学习,开展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带领党员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人;荣电集团党支部书记马睿要求党员同志要牢记使命,学习先辈们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奋斗精神,传承和学习党留给我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最后,杜从容强调要学以致用,爱岗敬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力量,传承共产党人红色基因。企业要把党史学习贯彻到组织生活的全过程、经营管理的全过程、生产生活的全过程,不断提升对党建工作的重视,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