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政企平台解难题 精准 画出“同心圆”

阅读次数:2661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

 

20210415111659338_KHw27JAS.jpg

为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着力助推企业良好发展,近日,石塘镇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该镇安徽宇涛模板脚手架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中海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和肥东红日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代表参加政策宣讲会。

政策宣讲会上,镇相关部门重点围绕企业科技创新、降低成本、项目创建、减税降费等政策做了全面细致的宣讲。本次宣讲会内容具体,可操作性强,都是企业平时关注度高的政策“干货”,有效帮助各有关企业将政策吃透,把握政策机遇,将自身做大做强,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会上,各企业负责人还分别提出了各自企业在目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对政府工作的一些意见建议,有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逐一作出回应和答复。

会议强调,各家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政府一定会给予高度重视,并尽全力帮助协调解决。下一步,该镇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联系走访制度,定期走访相关企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通过扎实工作,把非公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努力做到政治上同心同德、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黄志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