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1316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2021040911193921_32YSSbFB.jpg

为加快打造肥东县民政服务高质量发展新业态,以饱满的热情、骄人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7日下午,肥东县民政局党组召开本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局长张红兵同志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和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处、中心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老干部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两大层面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一要加强领导,明确主体,分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感悟思想能力;在创新、突破、实干上下功夫,奋力开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守牢安全底线上下功夫,筑牢民政事业发展基础;在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人民立场上下功夫,聚焦“办实事”,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不断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实效。聚焦“开新局”,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和硬实举措,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二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正确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在警示教育活动中立足“学查改立”四个方面,着力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在作风建设上强化争先进位、精益求精、争做贡献和主动高效的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振思想精神。坚持统筹兼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活动统筹,将民政业务工作、大讨论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警示教育和作风建设相结合,制定具体措施,加强工作调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会议要求民政系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为契机,率先垂范,带头引领,抓实抓细,做到规定动作不漏项、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有实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任务。

(肥东县民政局 高桢 宋孝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