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2021年县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 暨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阅读次数:273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2021040911301024_ZAeMVq6f.jpg

4月8日下午,肥东县召开2021年县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回顾2020年非公党建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任务。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国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非公工委成员、各乡镇(园区)分管非公党建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店埠镇、撮镇镇、肥东经济开发区、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述职报告,张国松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张国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要求、认清新形势、实现新突破,着力提升非公党建工作质量。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大力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有机融合,主动探索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创新。张国松要求,要强化保障,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党建任务,抓严抓牢督查问效,助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非公办 黄薇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