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共谋乡村振兴”主题青年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1251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2021040911151320_yqGzUGnZ.jpg

为激励全镇青年干部在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助力肥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8日下午,元疃镇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共谋乡村振兴”主题青年演讲比赛,来自镇村共17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邀请了元疃学校老师、镇有关领导担任评委,比赛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依次进行,现场公布选手得分。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学党史 悟思想 共谋乡村振兴”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动人的事迹,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各自在学党史中汲取的奋进力量,展现了新时期青年奋发图强的时代精神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

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将二名,三等奖三名,将从中评选出优秀者参加县级“学党史 悟思想 共谋乡村振兴”演讲比赛。

比赛结束后,该镇宣传委员对此次演讲比赛做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元疃镇年轻干部的风采,鼓励年轻干部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当示范。参赛的青年干部们也纷纷表示,会把此次演讲比赛作为契机,在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以抓铁有痕的主动担当精神,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做出新成绩,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李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