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走出去”参观学习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2343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

 

2021040810493714_3HrMFlTs.jpg

为开拓视野、拓展思路,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城市基层党建的经验做法,更好地提升店埠镇城市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县委非公工委办主任高超、店埠镇组织委员王红组织带领城市社区全体党务工作人员赴包河区学习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及网格化管理工作。

第一站参观的是望湖街道沁心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经过现场观摩和解说员的仔细讲解后,参观学习团对于其“红色领航和美小区”的先进做法赞不绝口,特别是家风家训主题文化“小长廊”建设和楼栋长积分手册尤为值得借鉴学习。第二站,参观学习团走进骆岗街道繁华社区九龙湾服务中心,“织密党组织一张网、培育小区自治一群雁、下好协商一盘棋、共建和美小区一个家”的“四个一”红色物业工作法为红色物业治理提供了新的思路。第三站参观的是大圩镇金葡萄社区,“乡村治理五合模式”“和美工作坊”是该镇回迁小区治理的积极探索。

每到一处,参观学习团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参观地在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与当地组织部门及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务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抓手,真学真干真落实,理清思路、找准差距,积极探索,推动店埠镇城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许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