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阅读次数:1661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20210407103948498_XUNNLIaC.jpg

4月6日,肥东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东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县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研讨,做好专题宣传,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撰写学习心得。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我县“三农”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