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阅读次数:3420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20210407105240499_gYzbYxDc.jpg

根据石塘镇高质量发展需要,镇党委统筹全局,近日集中调整提拔16名中层干部。为进一步强化初任中层人员廉洁意识,该镇组织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镇纪委书记谈卫民同志首先对此次调整提拔的16名干部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断叩问初心。不忘党员干部身份,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二要时常滋养初心。勤学习善思考,向前辈学,向理论学,向实践学,常总结、常进步。三要坚持锤炼初心。要保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的劲头,不做“老好人”、不当“太平官”。四要始终永葆初心。立足新岗位,始终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在“永恒”和“终身”上下大力气、下足功夫。

镇党委副书记陈长学强调,“本根不摇,则枝叶茂荣”。本次提拔的大多是90后青年干部,务必做到踏实干、主动干、争先干,在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基础上,求上进、展作为、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