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 党史读书班活动

阅读次数:1271 信息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  ]

 

20210406100141439_hJEAochL.jpg

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学习主动性、积极性,3月31日下午,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了党史读书班活动。

活动前,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光中就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总体要求、时间安排、参加人员、学习内容、学习形式、相关要求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党史读书班以“读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参加范围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内容聚焦主要的党史参考材料,每名党员以现场领读原文或者读书笔记的方式,领学党史,谈谈心得,交流发言。

首次党史读书班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参考史料,围绕1921年至1945年党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为线索,组织了集体学习,与会党员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

李光中强调,学习党史的首要目的是“明理”、重要任务是“增信”、更高追求是“崇德”、最终落脚是“力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弄清为什么学,明确学什么,掌握学的方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通学习四本“指定书”,汲取智慧力量继承理论成果、借鉴成功经验、把握历史规律,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肥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殷世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