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史学习 传递供销精神 ——肥东县供销社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3738 信息来源: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  ]

 

20210406100937440_ClFHFc5i.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供销社发展相结合,将理论创新与实践相结合,将为农服务与乡村振兴相结合。近日,县供销社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宣讲、明确任务。县供销社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肥东县委印发《关于开展党史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肥东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县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

形式多样、入脑入心。下属八个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为党史教育读本,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各支部还针对年老体弱党员等特殊群体,开展在职党员“一对一”帮助学习,送学上门,确保供销系统老党员干部党史学习一个不落。

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县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瑶岗1949》,电影《瑶岗1949》讲述了合肥解放后,渡江战役总前委秘密迁移到瑶岗村,谋划、指挥渡江战役,敌我双方在瑶岗斗智斗勇展开一系列殊死搏斗的故事。本次观影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认识和了解。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继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迎接建党百年,不断强化党员信仰,接续传承供销人艰苦奋斗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党史、话合作——“红色供销百天读”线上活动。机关全体人员每天在工作群里学习打卡中华合作时报微信公众号编发的“红色供销百天读”系列推文。一起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合作思想,锤炼办事能力,开创发展新局,扛起供销队伍在我县“乡村振兴”和服务“三农”中的主力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