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753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

 

20210401110534316_xchEqeFU.jpg

3月30日下午,县商务局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局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魏晓妹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由魏晓妹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对照党章、《条例》、党员提出的意见等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最后作出了整改承诺。随后,按党小组分场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自我批评直接、深刻,其他同志的批评中肯、直白,表态发言真诚、谦虚。最后,所有党员集中开展民主测评。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自我反省的过程,是一次精神洗礼的过程,同志们更加团结,工作干劲更足。

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何明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