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检查

阅读次数:871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

 

20210331174049275_ViHLcmup.jpg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3月31日,县公安局抽调精干党务工作者成立检查组,对全局32个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聚焦党支部基础党建工作开展是否扎实、组织生活是否规范严谨、主题党日活动是否丰富多彩、谈心谈话是否取得实效等方面,对各党支部的台账资料进行全面评查赋分。同时,安排党建基础相对薄弱的党支部全程参与,跟班学习,有效促进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提升。

通过检查,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内生活制度得到进一步规范,开展标准化建设的意识不断强化,争创“红旗党组织”的决心更加坚定,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

下一步,县局党委将牢固树立“以党建促队建,以党务工作引领公安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公安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目标,深入查究分析当前公安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举一反三,逐一抓好问题整改,为肥东公安实现“全省当标兵、全国创一流”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