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临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阅读次数:902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

 

20210331173723274_tNZPCtN3.jpg

3月29日上午,长临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该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及行政分工参加会议,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进行了深入解读。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需要,将贯穿2021年全年,前期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镇域已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接下来,需要结合全镇具体实际情况,进一步以接地气、具活力的丰富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见效出彩。

会议强调:全镇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长临河镇是片红色的土地,要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规定动作高标准,自选动作不走样;要加强组织领导,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责任摆在首位,要明确学什么、怎么学,分解任务,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成效;要当好示范引领,不管是学习教育,还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要担起政治责任,紧盯手中的工作和难啃的骨头,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工作要出效果、出成绩。

长临河镇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用好以往的好经验、好做法,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