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据资源局开展学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2100 信息来源: 县数据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

 

20210401110914317_gVWeDhIJ.jpg

3月29日上午,县数据资源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会议由四级调研员、支部书记马越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庆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组成员及普通党员50余人参会。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葛敬年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明白其以史铸魂、以史资政、以史育人、以史聚力的重要作用,在场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强党史的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局党支部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抓好落实党史教育活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力度,制定党史学习方案,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根据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结合县委第二巡察小组巡察反馈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并将整改成果运用到平时工作中。二是加强党史学习,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从能力、素质、品行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三是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为民服务态度,对于违反单位规章制度的人员,要敢于指正、批评,维护政务大厅为民服务的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