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344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体:  ]

 

3月5日下午,肥东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圣涛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陆伟、蔚应顺、张国松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发贵到会指导。

会上,张圣涛同志首先代表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了表态。

张圣涛在总结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开门见山、直面不足、畅所欲言,碰撞了思想、深挖了根源、触及了灵魂。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将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与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贯通起来,建立领导班子和成员整改落实“四清单”,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既“治已病”又“防未病”,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一是坚决讲政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县委决策部署,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两个维护”贯穿于各项工作和班子建设全过程。统筹做好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二是坚持高标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加快工作推进,持续跟踪问效。推深做实“千亿肥东·红色领航”工程,擦亮肥东党建特色品牌。以县乡村三级换届为契机,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为加快建设“新兴产业高地、合肥东部新城”,全面实现全县“十四五”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队伍支撑。三是坚守好阵地。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补齐制度短板和能力弱项。持续强化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建立健全各类管理制度,切实把组织部门打造成“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过硬机关。

会上还通报了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的通报,县委组织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总结,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的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