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非公党建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阅读次数:2419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体:  ]

 

20210308112857198_uP084nMH.jpg

为压紧压实非公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非公党建各项任务,提升提振非公党建工作水平,助力助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5日下午,肥东县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非公党建工作例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张国松,县委非公工委全体成员,店埠镇、撮镇镇、经开区、循环园党(工)委分管负责人等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锦弘中学、合肥理工学校党建示范基地,了解了民办学校党建“一校一特色”品牌创建情况。随后,在合肥理工学校召开肥东县2021年第一季度非公党建工作例会。

张国松首先就肥东县2020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并指出加强非公党建工作是巩固扩大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的现实需要,是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特征的重要环节,也是推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内源动力。

张国松强调,在全县各级非公党组织的支持下,肥东县非公党建四级工作架构逐步完善,党的组织、党的工作有效覆盖稳步提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党务工作者“三支队伍”建设日臻成熟,非公党建行动多维多样,非公党组织和党员的全力支持和配合发挥了“非公力量”最大效用。

张国松要求,要以全域覆盖为目标,提升组织影响力;以支部建设为重点,提升堡垒战斗力;以发挥作用为关键,提升政治引领力。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深入开展非公党建工作、奋力打造非公党建品牌、全面助力非公经济发展积极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