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召开2020年度公务员考核民主测评会

阅读次数:7709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体:  ]

 

20210308112419197_OFk3sP3L.jpg

2021年3月5日,八斗镇召开了2020年度公务员考核民主测评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统战委员代玮敏主持,全体公务员及各办站所主要负责同志参与民主测评。

会议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公务员考核奖励工作的通知》(东组公〔2021〕4号)的文件精神,明确2020年度公务员考核内容及规定、考核比例、工作要求及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考核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政治意识;二是要求被考核人员要以考核为镜,做好总结、改进不足,更好地忠于职守、为民服务;三是要严肃认真,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的原则,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被考核干部进行综合评价。

此次考核严格按照考核程序,确保考核质量,既查找了薄弱环节和不足,又明确了2021年度工作目标和方向,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机关作风建设,激发了广大干部的干事激情,为促进八斗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浦奕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