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坊乡学雷锋行动 ——传承文明精神 不负时代重托

阅读次数:2058 信息来源: 牌坊乡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体:  ]

 

20210308112232195_KhW16vkK.jpg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牌坊乡党员志愿服务支队的志愿者们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感悟“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精神内涵。

宣传惠民政策,增强群众获得感。组织乡、村两级党员志愿者们开展政策宣传,组织乡司法所、卫健办等部门的党员志愿者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对群众提出的农民工工资拖欠不给如何维权、计生奖扶等问题给予专业的政策解答,让群众充满政府时刻在身边的获得感。

慰问贫困老人,增强群众满足感。志愿者们来到贫困老人家中,与老人围坐在一起,亲切地聊起家常,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一个个暖心的笑容,一句句贴心的问候,让老人感受到被党和政府时刻关怀的满足感。

清洁家园环境,增强群众幸福感。为进一步创建“美丽家园”,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清洁家园服务,在美化环境的同时,对群众进行宣传,保持良好的人居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通过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美好生活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