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2734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

 

20210301162211109_qzRx3hO8.jpg

2月26日,店埠镇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干文宏出席会议并作总结点评,县政协秘书长陈继平、县纪委常委李光玲、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刘新华到会督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镇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聚焦重点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并就批评意见作个人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督导组认为店埠镇领导班子的发言态度诚恳、剖析透彻、整改实在,建议继续保持学习的劲头,加大整改力度,巩固整改成果。

干文宏在总结点评中要求,店埠镇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要政治上更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措施上更准,着力增强履职担当;要作风上更实,切实走好群众路线。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拉高工作标杆,深入转变作风,坚持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