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坊乡:三抓促进干部在线学习工作

阅读次数:3795 信息来源: 牌坊乡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在线学习的管理,全面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牌坊乡立足三个全面,大力推进干部在线学习工作。

一是抓宣传,营造学习氛围。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在线学习的管理,全面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该乡通过机关干部例会宣传干部在线学习的重要意义、学习要求及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广大干部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

二是抓内容,制定学习计划。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在线学习的管理,全面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该乡结合工作实际及人员特点,制定年初工作计划,对于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解答,对于年龄较大、不熟悉计算机操作的学员,及时进行手把手教学,确保每位学员在线学习都能够按照学习进度开展。

三是抓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在线学习的管理,全面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该乡将干部在线学习情况纳入干部年度考核、评优评先内容,并实行干部在线学习抽查制度,不定期对干部在线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切实督促干部加强学习,提高学习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