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循环园召开2021年社区发展座谈会

阅读次数:2948 信息来源: 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

 

20210301161912107_kKQrIDv9.jpg

2月24日上午,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召开社区发展座谈会。班子全体成员,社区分工干部,园区部门主要负责人,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管委会副主任武进中主持会议。党工委书记宋鼎,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就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分工联系领导对所分工社区工作进行点评。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部分班子成员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宋鼎指出,座谈会形式好、效果好,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促进形成了比学赶超、争先进步的良好氛围,使得社区2021年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要加强学习,做到政治上坚定坚决,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工委保持一致;要提高标杆,工作上提质提效,在项目保障上认识到位,在服务群众上真心细心,在履职尽责上尽心尽力。

牛张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社区2020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会上布置的工作进行再强调,他要求,社区治理要突出为民便民安民的服务功能,做到五化同步:一是网格化管理,依托网格化构建治理新格局,二是精细化服务,关注老百姓的烦心事。三是信息化支撑,提高社会治理高效性和便捷性。四是法制化兜底,用好司法调解化解矛盾。五是专业化队伍,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讲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