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召开2020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大会

阅读次数:3922 信息来源: 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

 

202101280902071227_AE6s9jfS.jpg

2021年1月26日上午,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召开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各社区书记、主任、园区领导班子以及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参会。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陆伟就此次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考核的内容、方法、程序等作了强调和说明,并就考核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园区党工委书记宋鼎代表园区领导班子作年度总结报告,

宋鼎指出,2020年,面对疫情、汛情的双重压力及严峻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循环园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六稳”“六保”作为工作的着力点,抓党建、促发展,抓民生、促和谐,高效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2021年,循环园党工委领导班子将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园区将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引领,继续保持发展定力,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戮力同心、艰苦奋斗,解放思想、砥砺前行,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推动更高质量发展,为肥东建设“新兴产业高地、合肥东部新城”贡献园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宋鼎强调,年度考核是全面考核县管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及县管干部德、能、勤、绩、廉以及政治素质等方面的表现。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党、对组织、对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思考,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对我们班子和县管干部作出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圆满完成这次考核测评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在考核组的指导监督下对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测评结束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的方式,详细了解园区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个人德、能、勤、绩、廉、作风等现实表现情况。

(刘晨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