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测评会

阅读次数:1561 信息来源: 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

 

202101280854381226_tRtYfCgQ.jpg

1月26日下午,县发改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县委第三综合考核组组长、县委编办主任孙浩及考核组成员,县发改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孙浩组长作考核工作要求:做好领导班子考核工作,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正确用人导向,引导干部进一步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需要。希望与会同志认真负责,坚持实事求是,对每个考核对象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随后,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汝辉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全面总结2020年度发改工作成绩及存在不足,开启2021年度工作计划。其它班子成员通过书面报告形式进行述德述职述廉。    

与会同志认真开展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和干部推荐工作。测评结束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的方式,详细了解发改委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个人德、能、勤、绩、廉等现实表现情况。

(李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