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1661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  ]

 

202102021633261446_253SMA4I.jpg

1月29日上午,八斗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镇党委书记张昌雷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站所负责人、17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主任、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八斗、光明、陆还、花张、红旗、军王、五星、新生等8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述职发言,张昌雷对述职对象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点出了问题和不足。其余9个社区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张昌雷作集中点评。

会议指出,2020年八斗镇各社区党组织能够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内部管理逐步规范,服务群众能力得到进一步改善提升,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增减挂项目、高标准农田、民生实事项目、村级集体经济等各项重点工作得到有力有效推进,发展态势稳步向好。

会议强调,一是要讲政治,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要有思路,紧密联系实际。要有清晰明确的工作思路和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三是要敢担当,强化组织领导。要切实履行好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四是要作表率,坚持严于律己。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认真做好换届准备工作,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全面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祁玉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