撮镇镇召开2020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

阅读次数:3721 信息来源: 撮镇镇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

 

202101280842061221_zzfNGEtK.jp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月26日上午,撮镇镇召开2020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镇党委书记周长升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社区书记及主任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吴玉国带领考核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镇党委书记周长升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年度总结报告。周长升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撮镇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经受住疫情汛情双重考验,主动谋好“六稳”“六保”工作,全镇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一是始终守好第一责任,抓实防控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能力。镇党委先后荣获合肥市防汛救灾突出贡献集体、安徽省防汛救灾先进集体。不断提升组织活力,强化理论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明显提高。二是始终坚持第一要务,快速推进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经济企稳回暖,加快推进主城区建设,积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态势。三是始终不忘第一目标,脱贫攻坚高标准收官,平安建设高规格推进,社会事业高水平发展,民生工程高层次扩面,全面提高群众获得感。四是始终严守第一底线,全面培育优良党风,加强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坚决查处懒政惰政,厚植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超代表政府领导班子作年度总结报告。吴超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撮镇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稳中向好态势。一是持续攻坚克难,疫情防控常抓不懈,防汛抗洪取得全面胜利,复工复产快速推进,经济指标稳中有进,项目建设扎实推进,经济实现平稳健康发展。二是高位谋划推动,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迅速加快城市建设,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改善城市生态,大力推进乡村振兴,东部新城建设扎实推进。三是坚持民生为本,脱贫攻坚完美收官,民生保障持续推进,社会治理不断完善,精神文明蓬勃发展,群众幸福感不断提高。四是强化政治监督,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基层治理、舆论导向,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五是着力转变职能,依法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常态化开展作风和效能建设检查督察,着力改善机关干部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政府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镇人大、纪委领导班子作书面总结报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和查阅工作报告后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