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开展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2105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

 

202101280847041224_0gTo4YjM.jpg

根据《中共肥东县商务局党组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宣讲活动的通知》(商组字〔2021〕4号)文件要求,1月25日下午,县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宣讲活动。

局机关纪监委副书记赵俊文同志代表机关纪监委进行了宣讲,并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适时地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守为民初心,矢志不渝地尽心为民服务,要做到慎独慎微,严以律己,坚守自己的政治底线,随时擦亮自己的政治底色。

随后,通过学习县纪委近年来肥东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评析,再次敲响警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自觉规范履职用权行为,努力做到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远离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何明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