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2020年度县属党(工)委 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阅读次数:1631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体:  ]

 

202101261823351162_q8wsCd0R.jpg

1月25日下午,县委召开2020年度县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县委书记孙良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农村组织处处长李圣文一行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姚飞,县委常委出席。

会议听取30个县属党(工)委书记述职,县委书记孙良鸿代表县委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孙良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现代化新征程起步之年,抓好党的建设十分重要、十分关键。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标对表、聚焦聚力、从严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孙良鸿强调,一要知责于心,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切实把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二要担责于身,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多责、失职追责”,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层级、各领域、各环节。三要履责于行,全县各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坚决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形成党委抓、书记抓、层层抓的党建工作格局,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组织科 张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