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集镇:召开2020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

阅读次数:1929 信息来源: 陈集镇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

202101221738371041_IvzoRYSh.jpg

1月21日上午,陈集镇召开2020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县第一考核小组对陈集镇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考核。会议由陈集镇党委书记王良平同志主持,陈集镇全体机关干部及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考核组组长吴玉国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年度考评是县委了解和掌握陈集镇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随后,镇党委书记王良平同志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陈集镇党委工作报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宏东同志代表镇政府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陈集镇政府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均紧紧围绕陈集镇实际,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20年度陈集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反思了不足、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镇人大、纪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德报告以书面形式呈现。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和民主评议表,对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对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及社区书记进行了个别谈话,以进一步了解陈集镇班子成员工作、思想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

(陈集镇 欧凤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