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四联四定”工作述职评议

阅读次数:1169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

 

202101221735441040_CF1UDz1O.jpg

近日,肥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许前勇和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保章一行到响导乡唐井社区开展2020年度“四联四定”工作述职评议。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

评议会上,许前勇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度 “四联四定”工作进行了述职。2020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四联四定”工作,发挥职能优势,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工作有序开展。全局党员干部积极联系社区,积极协调帮助解决结对唐井社区群众在就业、医疗、教育、生活、生产等方面的困难,丰富和拓展了党员联系群众的形式和内涵,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取得显著成效。许前勇表示,将继续以“四联四定”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强化“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积极协调资金帮助联系村实施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争取项目,不断壮大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将共驻共建做好,真正架起党群干群的“连心桥”。

随后,参会代表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联四定”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凌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