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镇:在职党员进校园 志愿服务当先锋

阅读次数:983 信息来源: 包公镇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

 

202101221733141039_L1kQi0lA.jpg

1月20日,腊八节,包公镇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校园 志愿服务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先锋志愿者们与“小季来帮忙”工作室人员一起到包公学校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活动中,各位党员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剪窗花、书写防疫主题的对联、宣传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按照孩子们事先写好的微心愿为他们发放了书包、帽子、手套等学习、生活用品,让孩子们感受陪伴的关爱,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积极的人生态度,绽放属于自己独特的美丽。

通过开展这样的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温暖和关怀带到了孩子们身边,进一步强化了在职党员进校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效性,全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进一步巩固基层党组织起到了坚强的保障和率先垂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