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古城镇陈兴社区 开展“四联四定”工作年度述职评议

阅读次数:955 信息来源: 古城镇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

 

20210121151841965_SlKplsDf.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将“四联四定”工作的带动作用落到实处,近日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陈振兴,财务科长、扶贫联络员孟高升到“四联四定”联系点之一古城镇陈兴社区进行2020年度的工作述职,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参会。

会上,陈振兴同志就2020年度工作开展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相关情况进行述职。2020年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严格按照“四联四定”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党组织联系社区、党员联系困难群众工作,不断探索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党员共管等新模式,有效推动了“下基层、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计划在陈兴社区落地生根。2016年下半年至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道路维修、光伏发电和安全饮水方面均给予了陈兴社区大力支持,获得了社区干部和群众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最后,陈兴社区党委书记陈德海同志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新的一年社区将结合之前学习的经验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战斗堡垒作用。

(古城镇 曹仁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